image
20180317劉懿慧

EQ高、耐心一流的好好先生

 外型高大帥氣的傅文芳,在同事眼中是個既優秀又名副其實的「好好先生」,從來不發脾氣。由於他對各業務熟悉程度高、懂得調度各領域會計師的資源等優點,因此在這次所長表決中,全數一致通過。

 傅文芳自1988年就加入台灣安永,服務至今已30年,專精在銀行、證券、保險公司等金融產業,且從會計師、查帳員、策略長一路做到執行長,7月1日起再晉升為所長。

 在同事眼中,傅文芳是個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無役不與。事務所中較先進的科技團隊,無論是領導人或是隊員,都有傅文芳的影子;而同事在工作中有問題,傅文芳也常當個「消防員」幫忙滅火,可看出他是個可以接納新知、學習能力又快,且願意幫助同事的人。

 此外,傅文芳溫文儒雅,EQ很高。一位認識傅文芳近30年的同事表示,從未看過他發脾氣,也許他會嚴厲地告訴你這件事情的後果與嚴重性,但從未咆哮過。

 傅文芳的耐性也是一流,即使同事問了許多問題,他也會非常有耐心的回答,且在回答過程中,不會嘲笑或揶揄,而是充滿勉勵,使得與他合作的同事都對他充滿尊敬。

 過去傅文芳大多專精在金融業、保險業,在現任所長林鴻光帶領下,漸漸將傳產與科技相關業務帶給傅文芳,期望傅文芳的專業更深且廣。經歷廣泛的歷練,水道渠成,傅文芳終於將扛起事務所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