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317孫彬訓/台北報導

華銀打造無現金綠領農學市集

攜手臺灣大學農學院,導入台灣Pay行動支付

image
 ●華南銀行於3月17、18兩日,將攜手國立臺灣大學農學院,打造無現金綠領農學市集。圖/華南銀行提供

 華南銀行攜手國立臺灣大學農學院,於今年的綠領農學市集活動,導入「台灣Pay」行動支付,共同打造無現金市集,讓參加民眾體驗行動支付消費的便利,並有多重好康可拿。

 國立臺灣大學綠領農學市集今年為第四次舉辦,以「環保永續」與「友善農業」為綠領理念,邀請全台灣的「綠色」生產者參與市集,並透過審核篩選機制,讓民眾與生產者更重視「友善農業」的發展;民眾除購買商品,也可藉由DIY手作、闖關遊戲與農場體驗等,對綠色農業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華南銀行於3月17、18日兩日,與國立臺灣大學農學院合作,輔導參與綠領農學市集店家使用台灣Pay收款,活動兩天現場只要是華南銀行行動銀行客戶,並於付款時使用「台灣Pay」,即可折抵50元,讓民眾於能體驗「台灣Pay」付款的便利性,也讓店家體驗使用「台灣Pay」收款的快速流程。另外,華南銀行客戶還可參加粉絲團抽獎活動,最大獎項價值近3,000元。

 華南銀行持續透過舉辦及參與活動的方式,提供民眾更多的機會能實際接觸及體驗「台灣Pay」的便利性,今年除了參與國立臺灣大學綠領農學市集活動外,目前另與致理科技大學合作,舉辦「台灣Pay」校園活動,民眾只要在致理科大校園內外指定的合作店家,消費滿50元(含)以上並使用華南銀行「台灣Pay」,即可現抵5元,活動期間至6月30日止。

 華南銀行除了致力建立行動支付多元應用場景,同時也規劃將一維條碼及雲端發票整合在華銀「台灣Pay」中,讓民眾也能在百貨公司、大型量販店及連鎖店家使用。

 另一方面,今年下半年將與國際接軌,提供民眾可選擇信用卡支付的方式,讓民眾只要下載華南銀行「台灣Pay」,就可一碼全掃,輕鬆支付,讓民眾能享受行動支付所帶來的便利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