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317劉朱松/台中報導

中華開發資本旗下亞洲基金入股 World Gym 明年申請上市

 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昨(16)日大手筆砸6,000萬在台中舉辦春酒,犒賞3,000名員工。與會的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 Edward Caraccio)透露,中華開發資本國際公司所管理亞洲基金已入股,並取得2席董事席次,World Gym預定明年申請上市。

 由香港商世界健身事業經營的World Gym,目前全台家數達56家,會員數逾30萬人。展望2018年,柯約翰指出,今年預計展店15家大型World Gym、新品牌World Gym Express約3~4家,及新品牌Fit Zone2家,續居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 其中,World Gym Express的台北麗水店預定4月開幕;Fit Zone首家店將落腳台北公館。據了解,World Gym今年投資金額約20億元。

 柯約翰說,新品牌的「World Gym Express」雖然少了有氧課程和飛輪課程規畫,但是讓愛運動的會員可回到重訓健身的原點;而「Fit Zone」則是瞄準都會族群需求,採取小團體App預約制,課程規畫以目前最新的運動概念「後燃」效應為主。

 台灣總部在台中的World Gym,今年春酒特別選在公司發源地台中,並邀請全台56家分店所有員工一起回到最初始的起點,為新年度的營運發展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