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317林憲祥/高雄報導

中龍鋼鐵廠慶 啟用樂活中心

 中鋼集團旗下中龍鋼鐵公司昨(16)日舉行14周年廠慶與樂活中心啟用典禮。中鋼董事長翁朝棟表示,感謝中龍經營團隊和同仁辛勤付出拚出好成績,也締造中鋼去年合併營收的佳績。

 中龍樂活中心啟用典禮,邀請中鋼集團董事長翁朝棟、中龍董事長王錫欽、前中鋼董事長兼中龍董事宋志育、前中龍總經理陳海平等人參加。翁朝棟致詞時感謝中龍經營團隊與全體同仁的辛勤付出,並指出樂活中心除廠內防災、提供員工健康關懷與緊急醫療外,也請同仁與眷屬善加利用運動設施,在工作之餘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達到「快樂工作、享受生活」的目標。

 王錫欽則表示,樂活中心啟用後中龍整體設施更臻完善,更顯示集團對員工福祉的重視;另外,員工眷舍安居中心已開始受理銷售,先前舉辦的說明會反應相當熱烈,有數百位同仁及寶眷參與,且實品屋參觀更是場場爆滿,這說明大家對中鋼集團自家產品有絕對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