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317梁姍樺

不輕言放棄 找尋解決辦法

達人心法

高能量氧生舘提供的高壓氧服務,有別於大眾一般認知的醫療用途,主要用於健康調理方面,說到健康調理通常容易和老年人劃上等號,年僅26歲的林立揚說服力難免不足,林立揚苦笑道,一開始和父親拜訪客人時常會被質疑,「小毛頭一個,哪懂什麼養生?」。

 路不轉人轉,面對這個無法改變的刻板印象,林立揚不氣餒,反而以親身經驗作分享。他舉例,平常朋友聚會、下班後的交際應酬是不可避免的,當小酌幾杯後隔天總是會迎來許多後遺症像宿醉、頭暈、想吐等等,事實上這是身體缺氧的一種症狀,使用高壓氧便能加速體內對氧氣的吸收,進一步改善缺氧的狀況,他笑著說,尤其是公司聚會小酌後的隔天,同事們總是搶著當第一批,可見高壓氧魅力無窮。

 除此之外,林立揚在美國時曾罹患了髕骨軟化症,換句話說就是膝蓋有中度磨損,甚至被醫生告知不能再打籃球,對於當時身為籃球校隊,懷抱NBA籃球夢的高中生來說無非是一大打擊,升上大學後他也接受現實放棄進入校隊的夢想,沒想到回台後他開始搭配高壓氧的健康調理後,不只能打籃球,甚至爬山、深蹲通通毫無阻礙。

 面對瓶頸,林立揚不輕言放棄,他認為只要找到方法事事都能克服,他找出自身優勢,不但打破了養身是老年人專利的刻板印象,甚至以自身經歷成功將健康調理推廣到年輕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