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09郭亞欣

伊莉特首創媽祖開運面膜

具輕、透、薄全新觸感,並捐贈定價5%回饋予天后宮做公益,會員滿額更可免費開運點燈

image
 ●伊莉特生技國際集團創辦人蔡志弘(右二)親自為「五行開運媽祖面膜組」於鹿港天后宮舉行過爐儀式,讓消費者享有美麗又平安順利。圖/郭亞欣

 創造億萬人次美麗奇蹟的伊莉特生技國際集團,在創辦人蔡志弘的帶領下在台深耕46年,無論在醫藥、生技、化妝品、保健品乃至美容教育、醫美專業服務等領域取得傲人的成就。日前與鹿港天后宮合作首創「五行開運媽祖面膜組」,面膜選用天極絲水凝布膜帶給消費者輕、透、薄的全新觸感,每片面膜均含25ml的精華液,讓肌膚有效吸收,提升保濕水潤;且每盒面膜由媽祖加持過爐,伊莉特並捐贈定價5%回饋予天后宮做公益,會員滿額更可免費開運點燈。

 天極絲水凝布膜具有超輕薄、極服貼性,天然植物纖維通過先進技術,更具有絕佳延展性與彈性,可根據不同部位拉伸調整,細緻的纖維更能貼合全臉輪廓,即使是鼻翼、唇周等不易服貼的部位都能緊密包覆。

 而在美麗過後也不忘環保愛地球,伊莉特集團秉持「天然、科技、恆美」理念,該面料以天然植物梗製成,埋在土壤裡即可自然分解,美麗、公益、環保面面俱到。

 此次「媽祖保佑五行開運面膜」推出淨白、舒敏、保濕、修護、拉提5種C/P值極高的面膜,也分別代表開運、大吉、平安、籤首、發財等5種吉祥意義,讓消費者享有美麗又平安順利。

 伊莉特國際集團以生物科技引導化妝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成立總公司,美國、大陸設立分支機構,超專業水準領先業界。

 伊莉特46年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長期照顧殘障朋友、關懷弱勢、捐款興學、協助青年就業╱創業,更於45周年歲末感恩會準備超過百萬的產品及現金給專門提供憨兒全方位照顧的真善美基金會,一起協助他們圓夢。更多資訊可至伊莉特官網(http://www.ce-elite.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