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11林燦澤整理

國巨、奇力新 營運俏

[權證星光大道] 永豐金證券

image
奇力新、國巨相關權證

被動元件族群在漲價題材加持下,營運亮眼,帶動相關族群近期股價表現。投資人若看好相關個股,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適時掌握停損停利原則。

 奇力新(2456)4月合併營收12.28億元月增6.49%,年增21.04%,創單月新高,主因積層類產品出貨大幅增加、大小尺寸Molding類及繞線型功率電感產品出貨持續增加帶動。奇力新因積層類產品、大、小尺寸Molding類產品等接單狀況佳,第2季營收動能可期,法人看好今年業績將有不錯表現。

 國巨(2327)在利基型新產能陸續開出,且客戶需求增加、大中華區高階智慧型手機動能攀升等因素,4月營收48.38億元月增13.3%,較去年同期增加99%。外資報告指出,因國巨是全球最大晶片電阻供應商,也是全球第三大積層陶瓷電容製造商,在被動元件需求強勁下,今年整體業績可期。

 權證篩選上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並建議以價內10%至價外20%附近的權證為主,詳情請參考附表,更多權證相關資訊,請至「永豐金權證網」查詢。(永豐金證券提供,林燦澤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