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11林燦澤整理

需求升溫 奇鋐唱旺

[權證星光大道] 富邦證券

image
奇鋐相關權證

散熱模組奇鋐(3017)去年下半年受惠電子傳統旺季,訂單穩定且營收規模提升,帶動股價波段來到高點38.3元,創高後股價逐步回跌,低點來到25.8元。去年營收271.09億元,雖受到新台幣匯率升值、原物料及零組件成本上漲等因素影響,毛利率低於預期僅12.29%,但加計業外收入,全年EPS達2.51元,高於前年的1.73元。

 奇鋐公司今年採取降低機殼與系統組裝產品線比重的策略,轉往提升毛利較穩定的散熱產品線,產品組合逐步優化,影響毛利較大的機殼與系統組裝也將重新議價,有利提升毛利率與整體營收。奇鋐在電腦機箱與系統組裝的散熱領域之外,更加強行動通訊市場的開發,對今年營運有一定程度的助益,而近期高速運算需求增,挖礦商機更進一步帶動奇鋐顯示卡的散熱風扇需求,將成業績新動能。

奇鋐股價近期有轉強,成交量也逐步增溫,目前股價已回到月線附近區間震盪,若看好基本面前提下可逐步布局該檔認購權證,建議設定權證篩選條件:一、選擇造市品質優良的發行券商,二、挑選價內外程度在15%以內,三、距到期日2個月以上之權證進行操作。(富邦證券提供,林燦澤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