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0程鏡明

3M涼夏被 沁涼上市

瞬涼5。C極致體驗 設計師聶永真也按讚

image
 ●3M涼夏被組-Mosaic款以簡約馬賽克為元素,象徵夢中看到的美景。圖/業者提供

 致力於守護大眾幸福睡眠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於日前發表3M涼夏被系列,並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於HOLA內湖店舉辦媒體見面會,現場除了讓消費者感受獨特科技涼感纖維打造瞬涼5°C的極致體驗外,首度獻出織品設計處女秀的聶永真也分享設計理念。3M涼夏被系列以辨識度十足的極簡設計與清新藍色調勾勒出濃濃文青味,告別不間斷冷氣與超高電費,輕鬆享受質感與涼感滿分的夜夜好眠。

 3M看準年輕消費族群彰顯自我的態度與追求好品味的生活主張,邀請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領域,顛覆民眾對一般涼被商品的認知,詮釋獨一無二的3M涼夏被組-Mosaic及Spark限量設計師款。

 聶永真表示,設計的靈感來自於上班族渴望能再賴床10分鐘的小確幸,以簡約馬賽克為元素的Mosaic款,象徵在夢中看到的美景;以不同顏色線條為設計的Spark款,如同夏日煙火般的炫目,讓人捨不得起床。

 3M因應台灣濕熱夏季打造全新涼夏被系列,讓大眾擁有質感舒適的涼爽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