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2陳至雄

太星電工打耳蚊 讓你家默默無蚊

image
 ●太星電工打耳蚊1-6號電蚊拍,是防蚊的利器。圖/業者提供

 臺灣位於亞熱帶地區,像這樣有點熱、又有點溼的環境,正是蚊子最喜歡的生長環境,為登革熱流行高風險地區。

 登革熱是一種「社區病」、「環境病」,且病媒蚊對於叮咬對象並無選擇,一旦有登革病毒進入生活範圍,且周圍有病媒蚊孳生源的環境,就有登革熱流行的可能性,所以平時應做好病媒蚊孳生源的清除工作,除了預防之外也應主動出擊,市面上有眾多防蚊產品,電蚊拍、防蚊液、捕蚊燈、防蚊貼片、防蚊手環、蚊香…等,但是想殲滅家中的蚊子大軍,到底要怎麼挑?

最近,在「當代生物學」的一篇研究顯示,蚊子是可以被「古典制約理論」給操作的,經由揮拍,讓蚊子體驗「瀕死體驗」的動作,就算沒殺死蚊子,也足以讓蚊子在之後的一段時間內對攻擊者進行迴避,進而達到驅蚊、防蚊的功效。太星電工產品企劃黃于珍指出,電蚊拍是最有效果又不影響人體健康的防蚊產品。

 太星電工新推出一系列打耳蚊1-6號電蚊拍,很用心的針對不同用途設計,每款特色各不同,1號是輕巧便利型,適合戶外使用,可以放置車內、露營…等戶外活動使用。2、4號主打大網面,增加補蚊範圍。3、5號則是針對小黑蚊,設計特殊超密4層網面,不漏抓,能有效殺死小黑蚊。6號多功能電蚊拍,結合了手電筒,滿足你更多需求。

 6款皆有安全網面的設計,不怕誤觸,也有充電式跟電池式可做選擇,瞬間電擊最高高達3,500V,不管是在房間、客廳、廚房、戶外都適用,多種款式清楚分類,可依需求挑選。

 其實病媒蚊之防治工作人人有責,假如有部份居民不參與清除,那他家中所養的病媒蚊就有可能成為傳播登革熱之病媒蚊,不僅會叮咬傳染給鄰居,更會叮咬傳染給自己家人,所以人人必須對登革熱有正確的認識,並且共同維護社區環境,協力清除病媒蚊及孳生場所,才是避免感染登革熱的唯一方法,提升生活品質,從滅蚊開始。

 網址:www.max-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