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5記者王曉鈴/綜合報導

天價炸醬麵示愛 一碗1314元人幣

image
一碗1314元人民幣的炸醬麵。(取自財經頭條)
重慶世館1314元人民幣消費。(取自財經頭條)

先前傳出青島的天價龍蝦、景區的天價扇貝天價魚等。然而重慶一碗炸醬麵,要賣到1314元(人民幣,下同),相當於台幣6160元,更讓人驚掉下巴!

陸媒報導,炸醬麵頂多十幾二十元,但是在重慶某家麵館,要價1314元,這數字寓意「一生一世」。天價炸醬麵規定必須是情侶包廂消費,除了吃麵,店家同時還提供小吃、甜品、果盤、酒水,門口還有美女演奏小提琴。

這個套餐並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必須提前15天預約並且採取實名制。店家表示,凡是在包廂消費此套餐的情侶,3年後雙方若恩愛如初,可到店內免費享用3年前同等值套餐;7年後若還在一起,可再免費享用一次,並贈送同等值禮品以及五星級酒店住宿一天。

重慶人都說,每天早晨從吃一碗炸醬麵開始;又說,吃了炸醬麵整個人都有了精神。本是尋常不過的小吃,因為此店的天價炸醬麵而爆紅。有網友調侃,「戀愛中的男女智商是0嗎?先不說能不能在一起這麼久,這家店能開那麼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