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6陳至雄

永傑新虎將門型高速機 精度高

整合多刀數即可刀具履歷之智能五軸同動機台,加工表面平滑細緻,刀具使用壽命高

image
 ●永傑機械董事長李世欽(右)。圖/朱錦霞

 永傑機械今年展出新虎將兩項門型高速機產品,除強調高速、高精度、完美表面處理外,另一大亮點則是整合多刀數即可刀具履歷之智能五軸同動機台。永傑機械董事長李世欽表示,目前模具製造業、精密零組件加工業、生技醫療所需的高精度、快速進給及高速切削等特性,就是新世代CNC加工中心機必備的條件。新虎將新高速機GT-86V主軸最高轉速60,000轉,是模具及精密零件加工的最佳選擇,而875-5AX更是工具機業門型高速五軸機的高性能典範。

 新虎將新高速機縮短主軸鼻端與機身距離,低震動可使加工表面平滑細緻,亦能提高刀具使用壽命。展現最佳剛性,最穩定的機身結構,以達成最高精度,完美的加工表現。立柱與橫樑一體鑄造成型,主軸溫昇補償及主動式水套冷卻,紮實的機械結構,配合人體工學設計,展現最方便的操作性。三軸採用高速,可高負載滾柱型線性滑軌。以為最穩定的生產表現。

 新虎將所生產的一系列高速加工中心機,均是以高速切削及高精度見長的機種,因此在最初的機台鑄件設計,便考量到必須做到高強度與輕量化的結構,如機床採用高剛性的架構,機身與底座同寬,工作台並獨立於底座上,以獲得加工時全行程的支撐,進而確保高速加工的精度,達到整機的剛性、強度、高速、精密與穩定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