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6莊富安

皇廣首展Palmer砂模混鍊機 造成轟動

image
●皇廣公司展出美商Palmer高效率砂模混鍊機吸引參觀貴賓按讚;由右起依序為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台灣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坤成、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皇廣公司董事長張豐國、臺中市副市長張光瑤、美商Palmer公司代表、皇廣公司黃紹彰博士。圖/莊富安

2018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昨(25)日熱烈開展,皇廣公司特地展出向美商Palmer公司引進的M200-XLD砂模混鍊機,出砂量最高可達每小時7公噸,並搭載有2組獨立幫浦系統,不管技術能力與出砂效率皆領先業界,展出後立即造成轟動,成為會場上注目的焦點。

 另外,皇廣也以影片向到訪的參觀者與買主介紹Palmer的各型智慧型自動化造模設備,如大小型砂模自動下砂機頭、自動合模設備、淋塗工作站自動翻模設備、自動化砂心射出機,還有圓盤式自動造模線規劃等,成為國內鑄造業廠商要擁抱工業4.0智慧製造的最佳夥伴。

皇廣公司董事長室高級專員黃紹彰博士表示,該公司引進的美國Pepset樹脂造模,具有快速脫模之優點,搭配美國Palmer圓盤式自動造模設備,最快可讓兩名工作人員於1個工作小時內,完成18付模具的造模生成,大幅度提升造模效率。

 為讓業界能更完整了解Palmer的鑄造設備如何與鹼性樹脂造模做出最佳搭配,黃紹彰說,該公司今(26)日下午2點將在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場內會議室舉辦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前往聆聽。

黃紹彰指出,Palmer在美國創立已有40年歷史,所售出的連續式砂混練機頭超過2,000台,全球無人能及,且很早就朝智慧機械領域進軍,發展出的技術與經驗獨步業界,Palmer的產品還包括砂心模射出成型機、造模系統、砂模夾持設備、幫浦系統、砂回收系統、砂質調質設備、氣送式輸砂設備…等,品項眾多,並可提供完整的整廠整線規劃與設計方案,及協助鑄造廠將其舊型混練機頭的樹脂幫浦系統進行升級,讓老舊設備能脫胎換骨發揮更高的效能,全方位滿足鑄造廠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