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6台中訊

中華升麗負壓風扇、冷風扇 節電

image
●中華升麗負壓風扇、冷風扇,比市售品牌節電逾30%。圖/王妙琴

 為響應政府推動節能減碳,中華升麗近幾年來鑽研通風降溫設備有成,獨家研發出DC直流變頻馬達等關鍵技術,達到風量大、省電、壽命長、靜音等優勢,比市售負壓風扇及冷風扇節電30%以上,讓許多工廠躍躍欲試,近期氣候愈來愈炎熱,銷售遍及全台。

 馬達研發專才的中華升麗公司張董事長表示,他們公司自行研發的DC直流變頻馬達,使負壓風扇及冷風扇發揮更高的效能;比起傳統皮帶式馬達效率差、壽命短,交流變頻馬達則易發熱、壽命短、噪音大、耗電等問題,消費者已經漸漸感受到直流變頻馬達的重要性多重好處,未來DC直流變頻馬達會全面取代交流馬達及皮帶式馬達。

 中華升麗公司因為擁有30餘年專業生產馬達為技術背景,專門供應食品機械、空壓機、攻牙機等客製化馬達,在業界擁有好口碑。

 中華升麗擁有許多自行研發成果和專利,對於工廠如何達到通風降溫有自有一套專業法寶,因此快速獲得客戶認同。本報記者走訪參觀他們公司的生產線,適逢中午室外艷陽高照,透過他們自家負壓風扇及冷風扇的裝設,工廠室內明顯感受到降溫且舒適通風的工作環境。

 張董事長提到現代通風降溫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不是一定要裝很多台才能降溫,正廠安裝規畫很重要,費用可以降低很多,降溫效果又比以前好,歡迎來電交流。洽詢專線:0800-52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