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6本報訊

郎世寧.到此藝遊 數位互動體驗藝術

image
↖QR Code 展覽資訊。 ←開展當天即突破2,500人次的參觀人數。圖/業者提供

 桃園市立美術館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舉辦「郎世寧.到此藝遊」教育巡迴展,自107年5月19日起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盛大開展,展期到8月29日,是兒童暑期玩樂、學習的好去處。

 為實施文化平權、促進藝術資源共享,國立故宮博物院精心策劃「郎世寧到此藝遊」教育巡迴特展,延續郎世寧藝術能量及其作品中「共創」、「跨域」精神,桃園市是六都中新住民人口數第二大的都市,「共創」的意義特別不凡。 此次展覽規畫有「誰是郎世寧」、「郎氏畫作的魔法」、「郎世寧與他的動物夥伴們」、「尋找身邊的郎世寧」、「Fun心藝起玩」及「郎客共跨MINE」等六大主題區,以4至10歲親子互動為主,展出郎世寧畫作32件,並以多元展示設計規劃來介紹郎世寧的生平背景、繪畫風格與影響,引導小朋友觀察畫作,並運用視、聽、嗅、觸覺來體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