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526

書訊

◆書名:從後段班到珠寶達人的逆轉人生 ◆作者:黎龍興、柯勝文 ◆出版:時報出版 ◆上市日期:2018/5/1

 黎龍興走上珠寶鑑定之路,似乎是命定的。工專畢業後,第一份正職工作就在大舅媽的珠寶店上班,從入行到慢慢專精,工作五年後,他插班大學,考上文化大學地質系,擁有與眾不同的立足點。學術知識的紮實的底子,讓他在珠寶事業有更穩固的基礎,也更上一層樓。

◆書名:一上場,就吸睛:收服人心的超強肢體語言鍛鍊術

◆作者:約亨‧拜亞

◆出版:聯經出版

◆上市日期:2018/5/16

 無論是學校裡的期末報告、會議中的簡報、或是接受媒體採訪、自己開網路直播、甚至有機會登台演說、向群眾發表聲明等,在這個眼球經濟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意見。除了靠語言說服人外,最重要的是,要透過肢體語言贏得人們的信賴,讓你的話語打動人心。

◆書名:人生需要暫停鍵

◆作者:瑞秋‧歐蜜拉

◆出版:天下雜誌

◆上市日期:2018/5/30

 你是否手邊待辦事項一長串,卻總不自覺滑手機?資訊不斷更新、新專案新機會不斷增加,日復一日快轉的生活,早就超出人心力的負荷。你的內在衝動可能叫你再撐一下,或切斷一切重新開始。其實,你真正需要的是,暫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