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18文/黃台中

質璞創新生技 勇奪世界品質評鑒大賞銀獎

image
 ●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主席帕特里克‧德勒斯(左一)、評委會主席約瑟夫‧貝斯曼(右一)和質璞創新生技創辦人于皓(左二)、行銷經理黃智恆(右二)共享獲獎榮耀。圖/業者提供

 台灣牛樟芝在國際大賽傳來捷報!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舉辦的2018世界品質評鑒大賞Monde Selection成績揭曉,我國新創品牌質璞創新生技勇奪銀獎殊榮,成為第一家將台灣牛樟芝推上國際舞臺並獲得國際品質肯定的業者。

 世界品質評鑒大賞Monde Selection在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EC)和比利時政府共同設立的全球性權威機構,是目前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國際品質研究機構,每年邀集70多位擁有專業背景的全球專家,評鑒來自近100個國家約3,000項送審產品,堪稱競爭激烈的國際獎項,是歐洲公信力極高的國際品質大獎。

 質璞創新生技是新創企業,品牌設立第一年就立志要將台灣牛樟芝帶上國際舞臺,挑戰最高榮譽的「世界品質評鑒大賞 Monde Selection」。此次獲獎不但成功讓台灣牛樟芝嶄露頭角,更為台灣爭取榮耀。

 質璞創辦人于皓指出,牛樟芝是台灣獨有的物種,在健康照護上有顯著的貢獻,卓越的學術研究也發表在國際期刊上,在國際保健市場有很大的潛力。

 于皓強調,質璞會持續努力把牛樟芝帶往國際,在國內建立獨有的牛樟芝產業,成為台灣長期可以獲利性的獨特產業,讓更多人從產業鏈中成長與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