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19文/林宜蓁

好富食堂2店 家樂福內湖店開幕

image
 ●「好富食堂-氣冷雞肉料理概念店」台北家樂福內湖店開張,洽富董事長洪堯欣(左三)、總經理洪堯棟(左六)及母集團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一同揭幕。圖/林宜蓁

 「好富食堂-氣冷雞肉料理概念店」台北家樂福內湖店日前隆重開幕。

 這是繼1店台北新店店開張後第2家,其採日式工藝烹調,風味獨特、口感酥脆,深獲消費者好評。

 將「氣冷雞」概念導入肉品市場的福壽實業,經旗下洽富實業一年推廣,受消費者青睞。為提供消費者安全、優良的雞肉產品,福壽今年將氣冷雞市場拉至有提供生鮮熟食服務的賣場,和台灣知名超市品牌家樂福合作。

 洽富實業協理楊其明表示,環顧台灣炸雞店林立,似乎沒有一家,是以「產銷履歷雞肉」為食材的店家。唯獨「好富食堂-氣冷雞肉料理概念店」是以「產銷履歷氣冷雞肉」為食材,讓消費大眾吃得安心又能吃出美味;又以日式廚藝料理雞肉,強調新鮮現做,以輕裹漿料理,雞肉吃起來口感酥脆、鮮嫩多汁,讓消費者吃得到雞肉的原汁原味。

 「好富食堂」由百年企業「福壽實業集團」所屬洽富實業所創設。

 洽富從荷蘭引進全台灣唯一「氣冷式設備」,確保雞肉的鮮甜與安全衛生。

除此之外,洽富食業也通過多項認證如ISO 22000、HACCP以及CAS等驗證,另外,「好富食堂」所使用雞肉來自母集團福壽實業所屬產銷履歷驗證農場,目前洽富實業,是全台灣「產銷履歷」雞肉最大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