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19台北訊

紳裝西服 夏季面料全新上市

image
 →紳裝西服為品味潮男打造夏日清爽簡約風,吸引民眾的目光。圖/業者提供

 2018年歐洲夏季吹起混搭風!為搶攻潮男的市場,頂級手工訂製西服龍頭紳裝西服,全新引進夏季知名品牌面料,讓今夏的最潮混搭西裝充滿趣味,令人耳目一新。

 紳裝西服設計總監陳勇任表示,回顧歐洲服飾歷史,瞭解在上衣、褲子加入色彩與層次,質料與剪裁也是重要關鍵點。西裝外套搭配不同布料呈現混搭長褲,是歐洲男士最無拘無束,且不失優雅內涵的自在穿著,直至今日貴族學院風依然受到品味男的青睞。

 若出席正式場合,大部份男士皆穿著西裝外套與西裝褲,而參加較輕鬆的場合,可選用麻紗質料的西裝搭配棉質上衣,並搭配牛仔褲或棉質卡其褲,營造隨性的夏日風情。

 褲子款式的長度可略高於腳踝,褲管剪裁向內修窄,搭配輕盈的西裝外套色系,打造清爽簡約風。卡其亞麻成套的西裝,可挑選九分貼身的西裝褲,踩著白色帆布鞋,都是適合台灣夏日晴朗的年輕裝扮。

 滿足更多高端品味男,紳裝西服引進LV集團旗下頂級面料品牌Loro Piana、義大利品牌Zegna、英國高級品牌Finetx、法國Dormeuil與007電影男主角穿著的Scabal。

 另外,紳裝西服進口的薄紡涼爽面料,讓名流紳士在今年夏季,無論任何正式場合皆能正裝出擊。紳裝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28號,電話:(02)2771-2192,網址:www.gentlem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