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19文/莊富安

東台精機強攻印度市場 成果豐碩

image
●東台精機參加國際工具機展全力搶單。圖/莊富安

 看好印度是全球第6大工具機消費國的雄厚實力,工具機領導大廠-東台精機集團繼參加由外貿協會所率領的「臺灣機械布局印度汽車製造團」,於6月6日起在印度德里、普內和清奈等重要汽車產業聚落中,發表其最新的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生產線後,緊接著將參加7月6日的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2018 AMTEX),強攻印度龐大的汽車零件加工設備市場商機。

東台精機指出,鑑於印度政府積極提倡Made In India在地生產製造,並準備將印度打造成為全球汽車零件供應中心,可預期印度市場未來對工具機設備的需求將水漲船高,因而報名參加由貿協領軍的「臺灣機械布局印度汽車製造團」,在該系列活動中,將由東台精機發表在智慧機械方面的產銷研發能量及如何以整廠整線規劃優勢來提升汽車零件加工效率,來迎合印度汽車製造業的新一輪的工具機設備採購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東台精機集團子公司-榮田精機長期深耕印度市場也嚐到甜美的果實,近期已接獲全球最大礦場碎石機集團旗下印度工廠下單採購2台價值300萬美元的大型立式車床機種,準備用來生產大型碎石機的備用零組件,也讓榮田在印度市場一戰成名。

東台精機指出,7月份將參加亞洲地區兩場重要的工具機展,分別是7月6日至9日的印度國際工具機暨自動化設備展(2018 AMTEX),與7月3日至6日的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MTA Vietnam 2018),其中在印度工具機展中將展出EZ-5立式鑽孔攻牙機,強打汽車加工產業市場;另外,在越南工具機展中除展出TMV-850QII立式加工中心機外,也將在開展首日在「台灣智慧機械產業形象館」發表東台在智慧機械的研發能量與成果,以吸引國際與當地買主下單採購。

東台精機另一家以生產航太加工產業用工具機聞名亞太菁英子公司,日前也參加了在日本名古屋舉辦的「2018 Intermold 日本國際模具暨製造設備展覽會」,現場實地展演了由亞太菁英高速龍門五軸加工中心機所切削完成的汽車模具,以高效率、高精度與優異的加工品質,獲得參觀買主的激賞,全力爭取大單入袋。

亞太菁英專注於生產航太與汽車模具產業所需的各類型工具機已有超過15年的歷史,今年參與日本唯一的模具專業展,是看好日本愛知縣為汽車生產重鎮及龐大工具機消費能力。亞太菁英高階五軸工具機已在國內外汽車模具市場逐步闖出佳績,象徵該公司工具機能符合國際大廠品質標準,更增益亞太精英產品在國際市場的能見度及為企業品牌形象加分,其展出效益備受東台母集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