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620文/郭文正

成大昶閎室內裝飾材料 適個性化裝潢

image
 ●繼防水材後成大昶閎再推出室內裝飾材料,泥作牆壁易於凸顯個人風格與藝術風,加上親民的價格與施作容易正引起國內室內設計圈矚目。圖/成大昶閎提供

 近年國內每遇水庫乾枯缺水廣為電子媒體採訪的成大昶閎公司執行長郭文毅,就是因採用水庫淤泥再利用製成防水材在國內享有盛名而成為焦點,繼防水材獲得市場良好口碑後今年再順勢推出裝飾材料提供室內設計規劃應用,多樣性變化深得年輕族群應用於室內空間個性化裝潢。

 早期從網路房屋漏水修繕DIY教學打響知名度的成大昶閎公司,是成功大學第一家衍生公司,創立至今逾10年,為台灣少數以水庫淤泥再利用為主要商品的製造商,並以「樂土 LOTOS」為品牌推出多款防水材。近期更推出出樂土灰泥,可應用於各式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與設計材料;透過簡便的裝飾建材與親民的價格,營造居家個人風格與設計感。

成大昶閎公司執行長郭文毅表示,由於國內市面上的室內裝飾材料大多國外進口價格較高,該公司特以水庫淤泥為原料推出室內裝飾材料,並以台灣月世界地形的意象與紋路為主軸展現全新設計風格,尤其仿清水模設計更是獲得許多設計師青睞,既能享有透氣功能又能省錢省時,已逐漸成為兼具性能以及藝術特色的主流裝飾材料。

「樂土灰泥」上市後,民眾可在樂土官網產品區泥礦創藝分類底下,自由選購材料。而為了讓水庫泥礦落實到民眾生活,樂土團隊把水泥材料的特性發揮到極致,讓素人也能輕易操作,並將施作裝飾材料必備的觀念與邏輯,傳達給民眾,讓民眾能夠輕鬆做出水泥裝飾!

此外,該公司搭配樂土防水粉銷售的免費檢測活動,獲熱烈回響,因此再推出購買100包防水粉、即可免費到府為建築物做防水檢測的活動,讓消費者可經由檢測範圍而選擇請師傅維修或自行購買材料修繕即可,避免面積小請不到師傅維修與高昂工資等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