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03文/郭亞欣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 美麗新祕境

image
 ●伊莉特生物科技集團創辦人蔡志弘。圖/郭亞欣

 美麗健康新秘境「伊莉特首創美妝小白宮」正式與民眾見面,日前舉行開幕記者會,由伊莉特生物科技集團創辦人蔡志弘親自主持,嶄新的伊莉特美妝小白宮,不但為雲林帶來世界級首座五感美妝森林秘境,還將為雲林的觀光帶來無限新契機。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表示,伊莉特美妝小白宮具備三大亮點:一、全館室內療育森林,讓民眾遠離空污、享受芬多精維他命。二、首創五感美妝祕境,讓民眾視、聽、嗅、觸、味都感動。三、五種調理絕技,讓民眾親身體驗伊莉特46年來創造億萬人次的美麗奇蹟。

 伊莉特生物科技集團一直以來秉持著「天然、科技、恆美」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日前更一舉拿下台灣、日本、德國的定量電灑噴霧裝置發明專利,該透皮吸收技術的突破堪稱台灣之光。

 「伊莉特美妝小白宮」以浪漫歐式風格為營造主調,讓民眾體驗室內最多芬多精及五感與五調的震撼。創辦人蔡志弘更於館內研發設置絕無僅有的青春隧道,讓遊客十分鐘素人變美女,還可試用世界獨家首創之「噴的類肉毒桿菌及膠原蛋白」,館內並有許多獨創別具風格的開運美麗保健飲品、開運面膜、開運彩妝等。更多資訊可至「伊莉特美妝小白宮臉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