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張秉鳳

優尼克馬瑞彣 談創新共享

image
 ●優尼克馬瑞彣博士於首屆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分享創業心得。圖/張秉鳳

 優尼克生技營運總監馬瑞彣博士7月上旬受邀於首屆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中,針對青年創業、市場布局分享其創新共享的商業模式。2018年優尼克市場版圖正式跨進大陸,年初在浙江省杭州成立大陸銷售部門,積極推廣兩岸市場,共享生技產業新藍海。

 優尼克生技創立短短3年,2017年正式推出專利創新性消毒殺菌產品進入市場,致力提供國內廣大消費者正確且安全的消毒商品與服務,現今在台灣家用消毒抗菌品市占率名列前茅,成績不俗。

 馬瑞彣指出,目前兩岸母親與嬰兒用消毒殺菌商品,以及日常生活用消毒殺菌商品,為了消滅細菌病毒,往往需忍受傳統消毒方式所帶來的健康危害。優尼克生技經多年開發,成功以專利包覆技術將其抗菌成分保存得更完整,並取得更長效的抗菌力!透過兩岸醫學中心實際檢驗,證實能有效對抗腸病毒、流感病毒、大腸桿菌及沙門氏菌等病菌源。

 目前優尼克生技的研發成果已取得多項專利與多國發明獎殊榮,近期專利技術與產品更取得國內第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大大地提升產品的安全性,也使消費者在使用上能更安心。而研發團隊也透過國際文獻發表,讓全世界專業的學者與專家共同檢視其技術的獨特性與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