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程鏡明

沖繩縣 參加生技保健大展

image
 ●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今年生技保健大展推出保健食品、機能食品及保養品;圖為沖繩水雲。圖/業者提供

 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將於今(19)日至22日,參加2018台北國際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攤位:南港展覽館1樓,J218號),今年將帶領10家優良沖繩廠商和業者共襄盛舉,包括保健食品、機能食品及保養品,與台灣的朋友分享沖繩的健康長壽之道。

 日本最南端的島嶼—沖繩,四周環繞美麗的珊瑚礁,亞熱帶的溫暖陽光孕育出豐饒的物產,素有長壽之島美名。沖繩產的黑糖、香檬、水雲、薑黃等食材廣為人知、品質優良,而沖繩獨特的健康飲食文化,正是沖繩人健活力又長壽的祕訣。

 此次展出包含:琉球黑糖株式會社的招牌黑糖商品、株式會社熱帶資源植物研究所的機能飲品萬壽之露、農園合同會社蘆薈原汁、株式會社EM研究機構的EM菌機能飲、合同會社山原彩葉的西印度櫻桃系列商品、沖繩火腿總合食品株式會社的沖繩香檬原汁、農業生產法人株式會社田島椿的椿花油保養品系列、株式會社悠綠那的石垣島綠藻保健食品、株式會社沖繩薑黃堂的發酵薑黃、株式會社商店的水雲藥膳飲品等,共10家廠商,陣容十分堅強,品項囊括保健食品、機能性飲品、保養品,並提供試吃、試用等。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沖繩大會官網:https://www.healthc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