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魏益權

金姆指健康顧問 90秒立知身體狀況

image
 ●金姆健康科技總經理王恬中說,現在掌握健康一觸可即,90秒立即掌握健康狀況。圖/魏益權

 「金姆指健康顧問」是新世代個人及家庭最好的身體翻譯機,只要短短90秒,透過科學大數據雲端分析,就能隨時隨地掌握身體當下的狀況。除了能隨時掌握健康狀況,更重要的是在發現身體問題後提供改善的建議方式,幫助大家遠離疾病,努力往更健康的方向邁進。

 金姆健康科技由生物物理學博士、《氣的樂章》作者王唯工教授所創立,歷經30餘年畢生研究精髓,運用科學化血液循環共振理論顛覆傳統醫學觀念,結合2500年的傳統中醫脈診,將中醫科學化的發展實踐至每個人及家庭生活中。目前臨床研究數據資料已達100萬筆,合作機構包括有中央研究院、忠孝醫院、仁愛醫院、亞東醫院、中國中醫科學院、廣西生殖中心、江西中醫藥大學、美國史丹福大學Bio-X研究中心等。

 國人最擔心的三高、冠狀動脈堵塞、癌症等健康問題,在每日的身體狀況都能察覺到徵兆。金姆指健康顧問就是新世代的個人及居家健康管理裝置,藉由輕巧的訊號採集器,結合手機或平板App簡易操作介面,透過科學化的雲端大數據分析,90秒立即知道健康狀況。根據個人分析結果提供調理及養生建議,用最簡單及科學的方式,結合專家大數據所提供之智能分析報告,輕鬆捍衛自己的健康。

 在傳統中創新,在生活中養生,是金姆健康科技的理念,期待更多朋友們加入研究,讓中醫與西方醫學順利接軌,同時希望藉由科學化的力量讓千年的寶庫中醫得以永續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