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王克庭

台中銀 奪非金控類服務獎

經營理念「深耕在地、專業服務」受肯定,期許成最貼近消費者的金融集團

image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左)頒獎,台中銀北區區域中心資深協理柯麗琴(右)受獎。圖/台中銀提供

 台中銀行又傳出得獎訊息,在「2018卓越銀行評比」中,台中銀行榮獲非金控類銀行評比「最佳服務獎」的殊榮。

台中銀行表示,銀行自台中發跡65年來,期間雖經歷多次國內外金融環境變遷及挑戰,卻始終屹立不搖。因為銀行的經營理念在於重視「深耕在地、專業服務」的價值。儘管歷經合會儲蓄公司、中小企業銀行及改制商業銀行,行名仍舊保留「台中」即可見一斑。

 在去年7月由台中銀行基層出身的賈德威出任總經理後,導入新的績效管理思維,將「本國第一線、社會最期待、顧客最信賴」的願景及「客戶、服務、產品、專業、公益」的核心價值,融入整個銀行的企業文化,亦為這經營逾一甲子的銀行帶來了許多不同的氣象。

連同這次獲獎,台中銀行今年度已拿下金管會「獎勵本國銀行辦理新創重點產業放款方案」優等銀行及《財訊》「最佳數位財富管理」、「最佳影音行銷」等財富管理大獎獎項。

 台中銀行自我期許:對內,持續提升金融服務業的核心價值,落實「法令遵循、風險管理、績效管理」的執行;對外,以「用心盡在其中」的企業品牌精神,不斷超越社會期待及顧客需求,成為最貼近消費者的全方位金融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