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謝奇璋

元大金號召捐血 不遺餘力

image
●元大金控捐血活動,總經理申鼎籛(左五)帶隊參與,呼籲大家踴躍參與。圖/元大金控提供

 元大金控目前舉辦第19次的集團捐血活動,共號召930人參與,成功募得985袋熱血。元大金控每年舉辦3次捐血活動,連續8年不間斷,累計已捐出12,411袋熱血,已經連續三年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為績優捐血企業團體。

2011年以來,元大金控持續投入愛心捐血活動,為了擴大捐血成效,此次捐血時間從6月25日至7月13日長達3周,全台各公司、分行同仁,都就近到各縣市捐血中心捐血,獲得集團各子公司的熱烈響應。金控總經理申鼎籛公務繁忙,但捐血日都一定到場參與並為同仁打氣;國際事業處執行長吳敬堂雖有不定期海外洽公行程,只要在國內一定會抽空挽袖捐血。元大期貨團隊在總經理周筱玲帶領下,全員出動活力洋溢,人資單位自製標語、準備禮物炒熱現場氣氛。國際資產(AMC)總人數不到20人,但重視同仁健康的總經理王聖鴻鼓勵參與活動,自己每次捐血的同時並自掏腰包請捐血同仁吃牛排。金控人資長張曉耕更是利用休假時間,特別出席捐血為自家的公益活動站台。

元大金控長年投入愛心捐血,每年3次,集團一級主管全力支持,同仁們愛心動員,參與人數持續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