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程鏡明

林肯企管辦瑞士留學說明會

21日在台北及7月22日在台中麗加園邸飯店,歡迎預約報名

image
 ●在飯店業工作,瑞士畢業生是所有國家中最受國際飯店歡迎,排名第一;圖為凱撒里玆大學在布夫雷校區。圖/業者提供

 瑞士教育推廣火車頭林肯企管將於7月21日在台北及7月22日在台中麗加園邸飯店,舉辦瑞士凱撒里茲大學留學說明會,歡迎預約報名。

 瑞士是個接待世界各國的地方,在瑞士年薪約台幣260萬,居世界高薪之一,每年吸引許多國際學生留學飯店管理。瑞士教育的重要性是學校吸引不同文化的國際優秀學生,瑞士的精英教育制度及多元文化,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瑞士名聲好,因此學校可提供非常高品質及不同的創新教育機會,學歷在世界上也是被認可的,這對學生將來要升請到其他國家非常重要。

 傳承飯店管理之父King of Hotelier-Cesar Ritz(1850-1918)凱撒里茲精神辦學及家族所授權命名學校,「客戶永遠是對的」金玉良言,至今被奉為服務業準則。由凱撒里茲所創辦法國里茲Ritz Hotel及Ritz Carlton至今國際馳名。

 凱撒里玆為聯合國觀光教育組織(WTO)唯一所TedQual認證的國際瑞士飯店管理大學,也是唯一與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WSU)頒發雙學位。提供3年雙學士及1年雙碩士飯店管理課程。碩士為英國國立University of Derby認證及頒發碩士學位,課程皆為瑞士瓦萊州政府認證。詳細資訊請上瑞士教育網站:www.swi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