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黃台中

迪弘生技轉型升級 放眼新南向

image
 ●迪弘生技更新軟硬體設備,老牌製藥廠轉型升級,迎接新局。圖/業者提供

 第16屆台灣生物科技大展今(19)日至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國內老牌藥廠迪弘生技公司與康力生技聯手展出,開創全新面貌的銷售方式,藉由製藥過程,帶領消費者體驗寓教於樂的學習效果。

 迪弘生技GMP中藥廠位在高雄大寮大發工業區的占地約2千5百坪,在過去40餘年的成長上,以中草藥濃縮、純化及萃取技術,研發出科學濃縮中藥、健康食品及安心藥材飲片、藥膳等系列產品,知名產品包括製造散、丸、軟膏、顆粒、膠囊、錠劑等劑型,銷售地區遍及國內市場並外銷東南亞國家。

 迪弘製藥廠至今陸續取得一百餘張衛福部中醫藥司核可的科學濃縮中藥藥證,成份均一,效果深獲消費者肯定。該廠不僅致力於發展治療性中草藥品及機能性保健食品,也曾榮獲全國優良食品評鑑三項金牌獎,以及國際食品展覽會特優獎,在大發工業區內,更是環保及綠化第一名的優良廠商。

 2017年,新藥研發公司康力生技入主迪弘,帶領迪弘藥廠轉型升級,在面對全球化的趨勢及國內藥廠競爭激烈的戰國時代,迪弘藥廠也開始投資改善新軟硬體設施,打造觀光工廠,提倡健康教育理念,加速為老牌藥廠創造知性、教育的經營模式。

 迪弘藥廠目前計畫在一樓廠區設置保健食品廠,有HACCP、ISO 22000國際食品規範認證以外,二樓的GMP藥廠,未來更朝符合PIC/S GMP的規範方向前進,積極推動藥品及食品的「源頭」與「運銷」管理。研續以往既有的OEM/ODM代工模式,迪弘藥廠也將運用總公司康力生技的資源發展自有品牌,布局整個東南亞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