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葉圳轍

台灣三帆黃金薑黃水 強勢出擊

image
 ●台灣三帆製藥產製的「黃金薑黃水」,採用水萃低溫萃取製程,是營養補給、健康維持、幫助入睡的居家保健良品。圖/台灣三帆製藥提供

 2018台灣生物科技大展今(19)日開展,台灣三帆製藥持續參與盛會,今年主力展售旗下最知名的「十靈油一條根系列」產品,尤其在該公司十靈本舖直營通路熱銷的「黃金薑黃水」,也將強勢展銷。

 台灣三帆製藥總經理黃信穎表示,黃金薑黃水的薑黃係嚴選印度高單位薑黃與台灣新鮮薑黃,其生產基地純淨無汙染,採用無農藥栽培,所種植之薑黃具有豐富營養價值,也因製程採用「水萃技術」,以低溫萃取,進而大幅提升薑黃吸收率。

 台灣三帆製藥深耕台南三十餘載,以專業製造藥膏貼布等技術,展現卓越表現,亦是通過GMP認證之優良製藥廠。目前由第二代黃信穎成立「十靈本舖」之自有品牌行銷,以新思惟提昇傳統產業。

 台灣三帆近年挾其專業製造廠優勢,提供保健產品製作及銷售服務,成功推出爽聲潤喉黑珍珠、黃耆枸杞紅棗湯、黃金薑黃水等膾炙人口、深獲消費者好評的保健食品;今年春季更成功研發新興飲品「西洋蔘元氣茶」,將漢方茶飲以機能飲料方式呈現,以平價養生概念,讓消費者即開即飲,即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