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陳又嘉

水上璣新品美白凝膠 備受矚目

添加熊果素、傳明酸,加強美白效果,以清爽的凝膠劑型取代美白霜的厚重感

image
 ●水上璣推出炎夏必備美白新品「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圖/業者提供

 炎炎夏日紫外線嚴重傷害民眾的肌膚,看好熱愛戶外活動健康商機,國內知名水上璣國際今(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灣生技月生技大展,K區012攤位展出「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標榜雙重美白加倍的特色,預期將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採用成份為高濃度植物性達7%的α熊果素萃取精華,搭配3%傳明酸,讓美白效果加倍,改善膚色不均、淡化斑點與烈日照射引起曬斑現象。

 水上璣國際創辦人林月萍表示,「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為研發奈米等級的微分子,攜帶1,000倍飽水成分能快速滲透肌膚,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日曬後持續72小時美白,並可改善暗沉、細紋、無光、乾燥與粗糙等5大肌膚困擾,能迅速恢復水潤Q彈美肌。

 新產品為革命性的水凝科技,顛覆傳統美白霜的厚重質地,製造出特殊的凝膠劑型,讓豐富的美白精華能瞬間吸收,清爽不油膩且不起屑,讓肌膚充滿水分而不乾燥。

 水上璣國際以「璣園」為自創品牌,專業的研發團隊運用GMP標準製造設備,將領先業界的生產技術運用到美妝保養及芳療產品,以蘭花、蓮花、檜木等大自然素材為行銷產品,製作成珍貴精油、面膜、按摩油與獲得專利且具芳療的多款美容保養品,歷經10餘年品牌代工經驗且提供OEM/ODM服務,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皮膚護理產品。

 林月萍透露,水上璣國際產品除國內販售且外銷至全球,今年亦透過參與新加坡、越南、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美容貿易展會,積極擴展海外市場,並持續經營網路電商平台,將優質產品推向全世界。歡迎民眾至阿里巴巴電商平台(acquagems.en.alibaba.com)或璣園官網(www.acquagems.com)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