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陳又嘉

提提研向日葵光透白皙生物纖維面膜 驚艷

image
 ●佐見啦執行長李昆霖展現高度企圖心,致力打造知名品牌提提研在國際美妝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圖/業者提供

 防止光害產生肌膚老化問題,國內首家征服法國的佐見啦知名生技,今(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灣生技月生技大展,K區616攤位率先推出自有品牌提提研「向日葵光透白皙生物纖維面膜」,攜手瑞士創新活性物研發中心Mibelle Biochemistry,利用植物萃取珍貴的純淨力量,只須花15分鐘敷面膜,就能讓肌膚綻放白皙透亮。

 提提研的此款面膜,採用獨家技術「向日葵芽萃取」成分,並添加熊果素,改善肌膚暗沉。

 生物面膜的製程運用最高規格藥廠安心等級,採用單片發酵工法,讓每片面膜在嚴格調控環境中獨立發酵,讓面膜質地更細緻且完整呈現3D立體結構,與肌膚緊密貼合,其雙面多孔結構網承載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能使肌膚健康白皙。

 另外,提提研在生技展特別舉辦「重返榮耀3周年紀念特展-羅浮誇宮」,以藝術家精神開發產品且經營企業,盡情延展對美的想像。全館共展出7件精彩作品,預期帶來突破性美學感動與幽默感動。

 「提提研是一個很有趣、有人性、有個性且勇於挑戰的品牌,每天自我突破並挑戰市場最高規格。」佐見啦執行長李昆霖指出,打造安心感、舒適感與驚艷感的產品,靠著口碑行銷與實力,快速崛起,並成功在法國上架,也是首家進駐巴黎百年精品百貨樂朋馬歇,更蟬聯3年拿下英國美容奧斯卡獎肯定的台灣保養品牌。

 展覽期間,提提研將祭出特惠組合珍稀原萃奇肌抗痕禮盒(建議售價1,850元/組),詳情請洽官網:www.facebook.com/ttmask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