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陳又嘉

益力康生技展出習金酵素

image
 ●益力康生技集團全球總裁陳俊宏,建立虛實整合的新零售通路,並成為全球生醫供應鏈。圖/業者提供

 國內益生菌的第一品牌益力康生技集團今(1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台灣生技月生技大展,展出已問市的習近平、金正恩紀念版的習金酵素,預期受到重視健康民眾的目光。

 益力康生技集團全球總裁陳俊宏表示,採用客製化益生菌,積極推廣益生菌3.0全方位生活化服務,以組織倍增的制度,與強大的AI人工智慧系統,建立虛實整合的零售通路。設置精準檢測的體驗會館,快速協助會員的電商服務,並發行健康愛心照護的研習證照,共同為人類世界「無癌家園」努力,創造美好的優質生活。

 益力康生技集團2017年發表的魚鱗胜肽酵素、333燃脂酵素,與鎖定高血糖患者推出的新型胜肽、固態發酵牛樟芝酵素等產品,受到消費者喜愛。2019年預計推出養髮黑金鋼咖啡酵素,香蕉安神舒壓酵素、固態發酵黑豆胜肽等產品,值得期待。

 素有台灣酵素28年專家稱譽的益力康生技集團,秉持著「永續思考及創新、真實體驗行銷」的企業經營理念,依照消費市場的大數據,研發通路熱銷的產品,工廠亦取得ISO 22000&HACCP認證。在全球生技產業上,擁有創新研發、兩岸戰略合作的地位,建立虛實整合的新零售通路,成為全球生醫供應鏈。

 未來,益力康生技集團將計畫建造生物科技新廠房,且提供全世界生醫級的益生菌,創造大藍海市場且進駐直播電商、電商傳銷與新零售體驗等3大通路平台,目前已外銷至美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紐西蘭等國家,並邀請區域代理商,共同打造消費全回饋、創業有機會的願景,並朝生技股掛牌上市目標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