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新竹訊

新浤研發新產品提供體驗

擦的葡萄糖胺+膠原蛋白複方錠

image
 ●新浤「關節師傅-擦的葡萄胺」也受到傳統整復推拿業界肯定,推薦給整復後的顧客做後續保養用;圖為新浤董事長蔡森閔(左)與鼎蓁傳統整復推拿館負責人王俊仁師父合影。圖/傅秉祥

 經醫學研究證實,葡萄糖胺可幫助改善關節退化的不適症,加上食安事件頻傳,讓強調無需吃食只需針對痛點塗抹的關節師傅(Joint master)漸受青睞。

「關節師傅」研發廠商-新浤科技董事長蔡森閔表示,繼推出擦的葡萄糖胺受肯定後又研發膠原蛋白複方錠,藉由此新產品搭配擦的葡萄胺一起讓消費者體驗,他指出新開發的膠原蛋白複方錠的材料完全取自天然健康素材,有別於其他廠商萃取豬、牛等動物成分,人體本身就會合成膠原蛋白,並以不同形式存在皮膚、骨骼、軟骨、韌帶、肌腱、血管壁和結締組織等部位,關節中大約有1/3是膠原蛋白,當關節產生不適、疼痛…等現象有可能是軟骨組織受損,擦了該公司的關節師傅葡糖胺後,搭配內服的膠原蛋白複方錠,除了提供受損部位所需膠原蛋白外更可提供局部組織保護作用。

 蔡森閔表示「關節師傅」與「膠原蛋白複方錠」都是委託國內知名GMP/CGMP/PICS藥廠協助監製生產,葡萄糖胺經證實對退化性關節炎有改善效果,但長期服用對人體多少造成負擔,外敷式葡萄糖胺兼具安全、溫和,在全省屈臣氏、維康、躍獅等大連鎖藥局都買得到,每條售價新台幣680元。洽詢電話:(03)535-5592、0800-00-5592(夫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