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周榮發

明奕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 強強滾

image
 ●明奕「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圖/周榮發

 在國內生技網購平台日益受到消費者重視的明奕科技,近年來因應消費者市場需求,加速產品開發,除澱粉/脂肪分解酵素高回購率外,今年開季推出的「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由於該產品為活絡行動力的保健產品,一上架,即引起高度詢問及熱議;預估,父親節前將掀起一波熱賣潮。

 該公司負責人黃雅青表示,明奕科技的母公司是提供科學中藥的盤商,在南台灣高屏地區已有30幾年歷史,對於植物類的中草藥可說是相當瞭解,也正因瞭解草本材料相對於化學合成材料對於人體的負作用影響較小,遂戮力鑽研植物單方藥理與複方成效的研究,並藉由明奕科技全力推動。

 明奕「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是市售有關行動力產品的再升級;該產品成分係選用日本二型膠原蛋白,而二型膠原蛋白乃萃取雞胸軟骨,其分子小、利用佳,另再加上深海精純、無污染鯊魚軟骨及葡萄糖胺、鳳梨酵素,是目前業界最高等級配方;適用族群包括老年人、青少年、長期運動者、體重負擔較大者及長時間站立者。

 明奕科技架構商品多樣化,除澱粉/脂肪分解酵素外,再增加膠原蛋白、二型膠原蛋白、薑黃+紅麴、左旋精胺酸、胎盤素+血紅蛋白鐵、穀胱+珍珠粉、瑪卡+蟲草、蘆薈+木寡糖等多款國人最常食用的保健產品。搜尋「明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