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魏益權

睿驊生技植物膠囊 榮獲玉山獎

防潮性好、穩定度高、無添加,不僅衛生好保存,也不易交叉感染

image
 ●睿驊生技的植物膠囊採純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防腐劑及抗菌劑,具台灣及多國專利,今年獲得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殊榮,獲國際認可。圖/業者提供

 睿驊生技專精於保養品生產製造、品牌設計,提供優質的保養品代工服務,為響應環保,日前推出內料可分解的植物膠囊,獲得國際大廠好評。

 睿驊生技董事長虞彩驊致力於引進瑞士安瓶世家及日本的高科技產品,擁有專業的代工生產製造和品牌開發設計技術,長期在杜拜、泰國等國外參展,將專利技術和國外各大廠做技術交流,其高品質、專業技術和一流的生產設備所生產的植物膠囊,更在今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同時深受國際青睞。

 綜觀市售的動物皮膠囊,多以豬皮及牛皮為主,帶有刺鼻膠味,除常被質疑有口蹄疫、狂牛症等病因問題外,動物脂肪和蛋白質也易滋長微生物,還有被不肖商人回收再塑造的隱憂。

 睿驊生技擁有植物膠囊專利技術,具台灣、多國專利和FDA的註冊,產品具有防潮性好、穩定度高、方便攜帶、耐熱耐壓約可到50度、無添加防腐劑或抗菌劑、純天然植物成分等特點,且為了響應環保,植物皮膠囊的內料可分解,不僅衛生好保存,也不易交叉感染。

 此外,該公司還提供植物膠囊的內容物原料客製化填充,貼心關懷顧客不同需求,其自有品牌swiss-elly、DELA BELA更是照顧到受過敏肌膚所擾的人們,以植物或海藻成分為主,自家研發的專利原料技術,不只過敏肌膚才可使用,對於一般保養者,可以達到更好的效用。

 該公司目前為提倡環保,顧客使用完保養品之後,不管是將罐子寄回重複利用,或是至門市購買補充膠囊,都能夠得到現折百元的回饋。虞彩驊的環保態度和對產品的要求、用心,將隨著技術不斷的研發與精進,讓品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