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陳仁義

跨足營養素與美膚 歐典好事成雙

image
 ●歐典生技總經理陳世曉說,健康無負擔是歐典開發新產品的根本與承諾。圖/陳仁義

 甫從飲料界成功跨足營養素領域的歐典生技公司,近來好事成雙,日前再宣布跨入醫美美膚保養產品專業領域,搶攻醫美級護膚保養市場,而「健康養生、衛生安全」是歐典生技總經理陳世曉長年來研發飲品一向遵循的產品開發理念,「自己不敢喝、不敢用的產品絕對不賣」,包括正積極投入的醫美美膚保養產品或營養素皆秉持著同樣的堅持,新產品一定先親自飲用與使用,透過長時間的體驗來應證產品的實際經驗與價值感受,務必親身透析消費者真實的需求來推出好產品。

 歐典總經理陳世曉表示,為了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更多採用天然健康成分產品的呵護,該公司再以企業的生技核心技術投入研發出多項「歐典生技」醫美美膚保養品,包括:多醣體細緻水嫩面膜、多醣體酵素琉璃皂、多醣體活力凝膠等系列,該系列美膚保養品內含豐富的天然菇蕈類萃取多醣體與天然酵素,可有效活化皮膚,讓皮膚恢復彈性細嫩。

 其中的「多醣體細緻水嫩面膜」因富含水果酵素與多醣體精華,可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提升保水度維持肌膚彈性,讓肌膚光滑淨白、水嫩透亮,且能抗UV;「多醣體酵素琉璃皂」則是利用生物科技技術,將活性酵素封存在晶皂裡,遇水產生清透結晶,完整體現高活性酵素,除可清潔臉部外,更可用於卸妝,卸妝時更潔淨溫和;而「多醣體活力凝膠」可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光滑,形成保護膜,增強肌膚抵抗力,維持肌膚健康。

 在飲品方面,陳世曉說,該公司繼熱銷市場的「歐典生技黑(白)木耳養生飲品」後,今年再新推出適合全家人飲用的「本當(ほんとう)」飲品系列,包括有機紅藜黑木耳、珍珠紅藜紅薏仁銀耳、黑醋栗奇亞籽綜合果汁及梅汁蕃茄等系列飲品,捨棄多餘的裝飾,只用最原始的食材來打動味蕾,不添加多餘成分,沒有色素、香料、防腐劑,無毒、無農藥殘留,100%天然原料,喝得到天然營養沒負擔,且健康安全又有料。

 另外,該公司所推出擁有均衡營養配方的「敦品營養素」也已完成人體實驗,將陸續進入醫藥通路等市場及經營營養素代工市場。網址:www.ou-de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