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王妙琴

純菌接種天然酵素 萬大代工一條龍

image
 ●萬大酵素為業者代工的實驗室內無菌操作台純菌接種培養。 圖/王妙琴

 「萬大酵素」純菌接種的天然酵素代工在亞洲區聞名,台灣、中國及東南亞許多知名營養食品、保養品、直銷等品牌皆找他們代工,主因是萬大酵素的純菌接種活性及抗氧化較一般代工效果好且天然,尤其SOP製程及抗氧化能力高,通過許多認證及專利權,讓業者及消費者放心。

 現代人存在許多亞健康狀態,單純飲食不足以顧及全面健康,補充台灣第一家採用純菌接種(E.P.F)方式生產植物性綜合酵素,含有各種胺基酸、微生素、礦物質及植化素,除了能快速補充忽略的蔬果營養,更能有「酵」提升保護力,平衡體內的健康槓桿。

 萬大代工之酵素液、酵素粉或是酵素膏,皆由原料、SOP製程、檢驗到包裝的一條龍服務。

 不同酵素成分產生之複方效果程度不同,除了可以液體飲用、粉狀食用,在保養化妝品相關的去角質產品,也頗受業者歡迎。

 萬大酵素生技公司黃諧盟總經理表示,酵素它不僅含有原先蔬果擁有的維生素、礦物質,最重要的是經過發酵後,營養素會被切得更小更有利於人體吸收,並且產生SOD-like酵素,營養素遠大於直接將蔬菜、水果攪打而得的蔬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