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文/周榮發

詮亞推活氧運動、銀髮族保健原料

開發南瓜、蕃茄、胡蘿蔔、青花椰菜等蔬菜濃縮粉、啤酒酵母粉,及椰子油粉、MCT油粉

 以提供純天然食材及生技保健原料受到業界肯定的詮亞公司,係國內知名生技食品原料供應商;近年來,因應國內運動族群及老年人口增加,以及政府全面推動的長照政策,全新開發出活氧運動族群及銀髮族保健原料,由於採原料、製程、產出整合式服務,將大幅減少產品結構成本支出;預估,將在銀髮族及運動產業蓬勃發展下,創造該公司新企業價值。

 總經理王學堯表示,臺灣正邁入高齡化社會,人口老化加速,依國家政策發展委員會估計,2020年我國老人人口將達380萬4千人,2025年將會逼近500萬,然而,關於長照我們正面臨「照顧員人力不足」、「社區式照顧服務嚴重不足」、「政府預算編列不足及家庭負擔沈重」、「城鄉差距嚴重、未能因地制宜」等4大危機,可見解決長照問題刻不容緩;遂此,詮亞全力研發專業、高品質的銀髮族身體保健需求原料,並成功開發天然「蔬菜類濃縮粉」以及純菌種發酵的「啤酒酵母粉」,將快速補充人體所需纖維質、維生素及天然B群。希望在國內老年問題未完全顯現時,適時提供天然、健康、合宜的銀髮族保健產品。

 另外,全球興起運動風,室內活氧與戶外運動快速發展,然而,在高耗氧及急速熱能消失狀態,運動人士易產生倦態及體力透支,為增加運動者的活力與持續性,獨家開發出「椰子油粉及MCT油粉」,能讓運動者快速補充脂肪酸及熱能,大大增加運動的效益性。

 王學堯最後強調,詮亞是一家在生技食品產業全方位發展的專業公司,在保健生技的產品上做了極多的投入,如中草藥植物萃取物、靈芝菌絲體、北蟲草(蛹蟲草)、益生菌、機能性油末粉脂、等之量產技術,可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另外,有鑑於消費市場對於天然的營養保健素材之需求日增和重視,擴增了專門的研發生產部門,如蔬菜類的濃縮粉末,包括南瓜、蕃茄、胡蘿蔔、青花椰菜、菠菜、豌豆等;水果類的濃縮粉末則有藍莓、覆盆莓、黑嘉麗、紅石榴、紅甜菜等;穀類熟化粉末的則有糙米、薏仁、燕麥等;事實上,詮亞公司希望未來能結合更多專業技術平台,以專業的加工技術不斷的創新研發符合時代的新品味產品,同時提供客戶更便捷、更多元化的服務,為產品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與市場競爭力。相信,顧客的滿意與信賴,才是詮亞公司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