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台南訊

桓康生醫 成功客製化萌麗酵素

攜手東海大學、嘉南藥理大學,提供農民檸檬、諾麗深加工技術

image
 ●桓康生醫「萌麗酵素」。圖/周榮發

 在國內生技保健食品產業知名度持續增溫的桓康生醫,繼「專利檸檬酵素、酵素益生菌」保健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肯定後,再成功客製化「萌麗酵素」保健產品,由於該產品富含SOD-like(可達3億單位),將讓使用者有效促進新陳代謝,保持青春美麗,預計將成為熱銷產品。

 總經理同時也是嘉南藥大食科系助理教授的王俊傑博士表示,桓康生醫的博士團隊針對台灣的青檸檬和諾麗的功效成分研究,結合NGS(次世代基因篩查技術),更配合東海大學、嘉南藥理大學的研究合作資源,提供農民檸檬、諾麗深加工的技術合作,再結合高品質乳酸菌及酵母菌種,進行多重發酵工藝以及篩菌、植菌、接種、超臨界萃取、濃縮的生技技術,終於開發成功客製化「專利檸檬酵素益生菌、萌麗酵素」等產品。

 王俊傑指出,桓康生醫在2017年第六屆廣州眾創杯比賽中,不僅在台灣三十幾家的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獲選成為唯二家企業,更在眾創盃大賽中,於22家大陸及港澳台的菁英創業家打敗眾多新創企業獲得銅牌,獲得當地政府優厚的企業扶植獎金,除將台灣的新創企業推向國際,更在中國打開桓康生醫的知名度。

 桓康生醫的博士團隊在未來不僅要更加專注研發,開發更好的產品造福國人的健康,更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生技產業的競爭力。歡迎台灣各地的經銷客戶來電詢問,洽詢電話:(06):290-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