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闕巧涵)

昇恆昌瘋世足 花式足球快閃機場

image
昇恆昌瘋世足 花式足球快閃機場

桃園機場獨家以2018 FIFA紀念足球組成巨型足球牆,吸引眾多國內外旅客拍照打卡留念。而最新位於第二航廈C1登機門旁的【神射腳 我最準】體感互動遊戲,也讓旅客有機會親自體驗足球的魅力以及射門的快感。

此外,昇恆昌免稅商店也從即日起,推出「熱血世足 好禮滿額贈」活動,消費休閒運動用品等達新台幣8千元門檻,即可獲得2018世足限量紀念足球一顆。

昇恆昌也帶領已在國外多次獲得佳績的F. C. Vikings足球隊來到桃園機場參訪。此足球隊由台北市立太平國小、重慶國中、大理高中三校足球校隊組成,球隊中有許多孩童來自清寒或是單親家庭的班體育生,並且在經費有限的狀況下,盡力幫助孩子們運動與升學全能發展,快樂踢球。

昇恆昌所屬的江許文教基金會自去年起開始,就持續贊助足球隊參加有世足賽球星搖籃之稱的邦比盃,2018也將贊助60萬。桃園機場潘翠宜總經理指出,昇恆昌一直致力於讓機場國門更豐富多元,不只接軌國際,並且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