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19(闕巧涵)

築夢踏實 BiG行動夢想家夏令營隊成果發表

image
築夢踏實 BiG行動夢想家夏令營隊成果發表

成果發表會今年堂堂邁入第九屆,除獲得海基會的認同及支持外,更有二十位來自海外的志工全心付出,以及受邀陸生來台一同參與各項活動,包括創意插畫展、野鳥生態營、活力籃球營、音樂劇四大內容以及現場義賣。

基金會執行長韓佳宏表示,辦理一連串豐富又多元的夏令營活動,希望讓孩子透過不同的課程發現自己的興趣,並結合團體活動凝聚情感。他指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極強的可塑性,透過用心關懷及陪伴學習,可以協助這群缺乏資源的少兒,在接納與關懷中做自己、認識自己。

致力以感同身受的關懷陪伴、照顧育幼院和家扶中心的孩童,是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的宗旨,工作人員及志工們除了定期到第一線陪伴孩子之外,每年最重要的營隊課程,也帶給孩子們無數成長及歡樂,六年下來,已充實五千多位孩子的休閒與學習生活,而在營隊中輔導的志工更不乏由基金會培育的院童回來付出與回饋,一起「用生命改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