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14文/黃俊榮

金展智慧高速吹瓶機 吸睛

image
 ●金展EM系列智慧高速吹瓶機。圖/業者提供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將於8月1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本屆預計將使用2,700個攤位。為順應工業4.0與智慧製造趨勢,該展除完整呈現塑橡膠上中下游產業鏈外,更將展出結合機械手臂、資料運算、遠端監控及物聯網等智慧機械,展現台灣優質產品與競爭力。

 而在眾多的參展廠商中,連續二屆展會皆獲得研發創新競賽獎的金展精密科技公司,將推出EM08S3智慧高速吹瓶機,是本屆展會最受到各界矚目的機型之一。

 EM08S3智慧高速吹瓶機有多樣關鍵技術上的突破,包括氣體迴路設計、智能化自動控制系統設計以及更加節能省電的機構設計,不過業界最關注的還是在工業4.0相關的設計。董事長黃棟財表示,以往傳統設備都是採用PLC進行設備運轉控制,但我們為了讓設備達到自動化及智能化,使用MCU進行多種智慧感測系統建立及整合,再透過網路通訊與中央控制系統整合,以達到工業4.0的目標。

 這些整合不僅讓設備具有預知檢測的功能,還可經由手機APP進行網路監控,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建置了WSF智能服務平台,生產機台可將最新生產訊息上傳雲端,便可達到生產資訊即時化管理、生產數量即時監控、設備維修保養記錄與追蹤,使用者能透過即時化資訊,隨時掌握設備狀態。

 金展EM08S3智慧高速吹瓶機上市,將讓智慧工廠的發展不再是夢想,尤其該設備齊聚即時服務、預防保養、節能環保、輕量化、高速化、自動化、智慧化等特性於一身,再結合金展節能設備之智能服務,將是客戶邁向工業4.0進行產業升級的最佳伙伴。金展網址:www.keen-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