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14文/魏益權

協昌軸承 推美國TIMKEN鐵姆肯

秉持誠信、和諧、團結的信念,創造客戶、合作廠商、員工三贏成果

image
 ●美國TIMKEN鐵姆肯公司軸承產品在各產業都有廣泛的應用。圖/業者提供

 協昌軸承公司代理、經銷世界知名品牌-軸承、軸承配件與鏈條,成功扮演技術、服務導向的專業代理商角色,營運規模持續擴充。協昌為美國品牌TIMKEN鐵姆肯公司的台灣代理商,將在8月15日於南港展覽館展示,誠摯的邀請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攤位:L1017)。

 該公司成立於1982年,專營各式軸承及相關零件的買賣業務與進出口貿易,目前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均設有營運據點,綿密的服務網絡,獲得客戶廣泛好評。協昌軸承發展事業一步一腳印,秉持「誠信、和諧、團結」的信念,凝聚員工向心力,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更常態性提供最新資訊、專業技術予客戶,透過更多元的發展策略,而能成功在客戶、合作廠商、員工三方面創造三贏的亮眼成果。

 美國TIMKEN鐵姆肯公司成立於1899年,生產軸承已經超過百年的歷史。目前在世界有52個生產基地、9家研發技術中心。一個多世紀來,美國TIMKEN軸承產品在各產業中包含塑橡膠設備(例如壓延機)、齒輪箱、採礦設備、水泥設備等都有廣泛的應用,其中調心滾子軸承及單列及雙列圓錐滾子軸承也都在重工業機械設備上擁有卓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