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21曾麗芳/台中報導

松穎地產柬國推案 吸陸客團購

佳奇集團旗下子公司J&L國際文創地產、松穎國際地產代理銷售的「天空樹SKYTREE」,去年成功拿下柬國首宗國際聯貸土建融案後,受到各國投資客關注,該建案總銷2.5億美元、逾1,100戶量體日前結構體封頂,吸引中國投資客組成百人購屋團搶購,整體銷售量已達6成。

松穎國際地產總經理吳子昀表示,「天空樹SKYTREE」是集結酒店、住宅、零售和商務中心為一體的32層住商混合大樓,共分成A、B、C三棟大樓;其中,C棟已賣給香港私募基金,將規畫為600間客房的4星級品牌酒店,搶攻金邊商務客、遊客的旅宿商機。

 吳子昀強調,「天空樹SKYTREE」以酒店式管理、豪華公寓規畫,精裝修全配,委託英國Knight Frank房地產管理顧問公司負責物業管理,為客戶提供代租、代管、代售一條龍服務。

 J&L國際文創地產創辦人吳景亮強調,「天空樹SKYTREE」案要做出市場區隔,不單只論價格、地段,建材品質、建築工法等均很講究,由8個經驗豐富的台灣幹部負責控管該案建築品質。

 「天空樹SKYTREE」去年成功獲得台灣合庫、台銀、土銀、台企銀、陽信、板信等6家銀行團3,500萬美元聯貸案,也是柬國首宗國際聯貸土建融案,更是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以來,規模較大的聯貸案,倍受市場矚目。

 吳子昀表示,中國飛往金邊的航班每周約有200班次,金邊掀起置產、觀光熱潮。以「天空樹SKYTREE」A棟為例,買盤有20%來自台灣、10%是中國客;其餘來自日本、澳洲、新加坡、香港、澳門等,以及當地住民與長期旅居柬國的外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