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0桃園訊

廣昱大院山 會呼吸的景觀別墅

image
●大院山坐擁山稜線最美的輪廓。             圖/業者提供

 廣昱建築在桃園渴望園區打造景觀別墅「大院山」,全區設計以景觀為主軸,傳承誠泰大院一、二期的精雕工藝,賦予9座別墅各自獨特的生命力,雙起居室設計、獨立電梯垂直串聯,限定戶只要2,980萬起。

 廣昱建築「誠泰大院」、「寬HOUSE」到「大院山」,從外觀至室內場域,均由卓玲、都浴天建築師夫妻檔聯手打造,在建築思維上,一男一女的搭配,猶如鋼琴黑白鍵在彈指之間相互和調,理性與感性兼備;尤其在外觀立面設計,運用了後製清水模、板岩磚、條碼磚、金屬隔柵、玻璃等五種元素相互輝映,創造出別出心裁的美式風格別墅。

 廣昱建築表示,「大院山」採雙起居室設計,讓室內空間尺度無限開展;獨立電梯垂直串聯,讓公私領域各得其所,完美動線規劃,體貼使用者對於「家」的需要。而一棟好建築,更是不能少了與大地自然的相互共存,「大院山」前後雙院自成一格,讓光、風、溫度輕鬆走進家裡,讓飛鳥做陪客,居住在這裡,宛如桃園陽明山,芬多精與負離子在家中無限瀰漫。

 在交通上,第二交流道預計2020年完工,屆時約5分鐘上交流道、約25分鐘到桃園機場、40分鐘抵達台北信義區。洽詢電話:(03)407-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