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蔡惠芳/台北報導

泰上市建商NOBLE登台 展銷曼谷捷運小豪宅

租金報酬率達4.6%

泰國股票上市地產開發商、名列5大之一的「諾博發展」(股票代號NOBLE),昨(20)日宣布首度登台,透過其海外總代理DWG德偉地產集團與台灣搜房公司締約,將展銷曼谷市中心租金報酬率達4.6%的捷運小豪宅「NOBLE AROUND ARI諾博暹羅」。

諾博發展公司驚艷台灣投資力道之餘,也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在政府大力推動新南向政策之際,決定登台搶灘試水溫,與台灣搜房締約,向台灣客促銷曼谷市中心捷運宅。

DWG德偉地產集團執行長陳復宇昨(20)日與「諾博發展」代表、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完成三方締約,並宣布引進泰國全新項目「NOBLE AROUND ARI諾博暹羅」。

台灣搜房專案經理冼敏婷表示,「諾博暹羅」預計2020年完工,位於曼谷富人區精華地段,每單位室內實際坪數約8~9坪,總價約800多萬至1千多萬泰銖,換算新台幣每坪售價約90萬元;依當地每坪月租3,500泰銖計,年租金報酬率達4.6%,因此一推出預售就賣出逾8成。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表示,2017年泰國房產的國際市場成交量逾泰銖1,200億元,預估2018年成長將超過35%。

 泰國經濟成長超乎預期,加上外國人可擁永久產權、且毋需繳納房屋稅,使得首都曼谷的跨境置產熱度居高不下。

這是繼泰國股票上市地產商「尚思瑞」(SIRI)於3年前來台搶市之後,另一家相中台灣市場潛力的泰國地產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