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文/王妙琴

建商應景活動 與住戶慶中秋

雙橡園、富宇、總太、精銳等邀請已購住戶、潛在客戶共襄盛舉

image
 ●雙橡園開發將豪宅升級、再進化,不僅提供一日六餐服務,更於頂樓101 Bar聘請專業調酒師、歌手進駐表演,美酒、佳餚加上美景,將帶給住戶最浪漫的中秋夜晚。圖/業者提供

 中秋佳節將近,品牌建商各出奇招,推出各種中秋應景活動溫暖住戶的心;品牌建商包括雙橡園、富宇、總太、精銳等邀請已購住戶、潛在客戶共襄盛舉,既溫馨又熱鬧,盡顯各家品牌好服務。

 美宅建商精銳建設在中秋節前夕,於單元二的新成屋「精銳博」,舉辦濃濃度假風的森林池畔夜光音樂派對,活動由薩克斯風樂手揭開序幕,悠揚樂音迴盪於千坪森林花園之中,順著樂聲入內,社區餐廳進駐的專業主廚料理的Buffet美味兼顧健康,不少住戶攜家帶眷共同參與,場面十分熱絡。同樣位於單元二的精銳雲則接棒於這周(22日)舉辦中秋饗宴。

 總太集團年度造鎮大案「總太2020」也於中秋節前於接待中心舉辦「2020主題曲首播慶中秋」晚會,現場邀請愛啟兒非洲鼓樂團開場、歌手李品伶蒞臨獻唱主題曲,還有應景的剝柚子趣味競速賽,現場更有火烤BBQ、胖卡美食餐車等,住戶熱鬧暖心齊聚一堂。

 緊接著到來的周末也有不少建商準備與住戶歡慶佳節;雙橡園V1特區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特別於中秋節前的小周末(21日),於V1頂樓天立方會館的101 Bar舉辦中秋聯歡晚宴,會中除了提供生啤酒無限暢飲、現烤乳豬及豐盛的Buffet之外,還有精彩的樂團演奏及歌手演唱,希望帶給住戶歡樂的月圓時光!

 此外,富宇建設中秋嘉年華「來家織生活」即將在9月22日至23日登場,響應「美好關係」計畫的富宇「冊展」書席,也在中秋連假於一德洋樓搶先亮相。

 富宇連續兩天的嘉年華活動規劃有彩繪手工洋傘DIY、彩繪油紙傘DIY、塔可市集、舞蹈、合唱、星空電影院及中秋特別節目,富宇家族住戶與一般民眾都能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