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台北訊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商機逾10億

打破傳統定點銷售模式,打造多元投資方向

 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及維特利行銷主辦的「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即將在9月27日至30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盛大舉辦、並由理事長張志誠祭出了4筆合計千萬的土地摸彩的活動(公告地價現值),每天抽出一筆來吸引人潮和買氣!並且將線下與線上結合,與國際知名賣屋平台「居外」合作,同步線上展出全球90個國家,280萬筆房源。

 除展出國內房地產、海外不動產、投資移民留學之外,更邀請了「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於現場展出「未來居」設計得獎作品成果展示,讓展覽的型態更多元,也讓參觀者在現場除了比較各項投資標的之外,同時也了解房地產未來的新走向。

 另外也策劃「台北時光之牆攝影特展」結合城市藝文活動讓看展變得輕鬆又有趣。

 大會執行長張俊麟表示,「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於2015年台北舉辦第一屆以來,深獲各界好評,每年為參展廠商創造約10億以上的商機,由於展出成效顯著,吸引「日本台灣不動產交流協會」率團10數家優良廠商來台參展,為國人展示日本不動產經濟的投資遠景及投資物件。除此之外,更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紐澳、德國、巴西、越南、泰國、柬埔寨…等國家的地產開發商前來展示。

 另外,在展會中更邀請業界相關知名專家參與大師論壇,有居外Juwai.com首席執行官及董事羅雪欣、台灣商務平台創辦人胡偉良博士、住展雜誌發言人何世昌、House123創辦人執行長邱愛莉等為大家做精闢地房產趨勢解析。

 本展打破傳統單一建案定點銷售的模式,整合國內外各地區建案及新投資標地一同打造一個多元化的投資新方向。提供投資大眾更透明、更直接的展銷平台。讓投資者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各項不同的建案及投資商品,提供最快速地資訊交流。

 展出內容包含有台灣房地產、國際房地產、移民留學專區、各國投資趨勢論譠等。

 限時限量索票網址:http://www.eeea.org.tw/index.php?r=site/reg,洽詢電話:(02)8509-7776、0926-23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