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921文/陳慶琪

HYUNDAI三重展間 開幕

image
 ←全新三重GDSI展間透過大面積玻璃與挑高室內設計,簡潔明亮的空間為客戶營造舒適寬敞的無壓體驗環境。圖/南陽實業提供

 屬HYUNDAI現代汽車品牌理念重要一環的GDSI(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標準化展間,已陸續完成高雄博愛、北台南、台中西屯、中壢以及新北中和,目前已於全台開設15間GDSI展間。為提供在地化、精緻銷售品質與強化客戶服務體驗,全新新北三重GDSI展間也於日前盛大開幕,服務範圍涵蓋蘆洲、大三重地區,年底前總經銷南陽實業將再陸續完成斗六、台南、內湖、北投等展示中心,持續推進與國際接軌的服務腳步。

 全新三重GDSI展間透過都會公園與穹頂、結合天、林、地等元素為主要發想,不僅傳達與大自然結合的設計理念,彰顯HYUNDAI現代汽車品牌價值,強調HYUNDAI現代汽車原廠訴求的精緻化客戶服務體驗。